請選擇您要閱讀的語言 / Website translation.

不願面對的真相

台灣版 - 不願面對的真相 
《正負二度C》

在台灣八八水災後,由媒體人陳文茜、孫大偉發起、製作第一部從台灣觀點出發的全球暖化紀錄片--《正負二度C》。在多家台灣企業贊助、幾米提供插畫作品,並邀集國內外氣候專家擔任顧問下,歷經半年的籌劃、拍攝與製作,終於完成這部被視為是台灣版《不願面對的真相》的影片,內容發人深省,讓台灣政府和民眾正視氣候變遷給台灣人帶來的切身問題。

《正負二度C》宏觀地闡述全球暖化帶給台灣的衝擊,呼籲政府與民眾面對地球暖化所帶來的問題,同時觸及在全球暖化下,台灣在科技、工業以及經濟上必需面臨的改變。經由這部影片,您將徹底感受到全球氣候變遷所帶來的影響,並不是遙遠他國的危機,而是我們迫在眉睫的困境







地球暖化的嚴重性,不是後代子孫才要面對,而是現在

改 變 從 你 我 身 邊 做 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