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要閱讀的語言 / Website translation.

你明明知道我的痛

千  百  年  來  碗  裡  羹,怨  深  似  海  恨  難  平, 
  欲  知  世  上  刀  兵  劫,試  聽  屠  門  夜  半  聲。   

每當人們歡聚於餐桌前,與家人或者朋友一同享受用餐的幸福時光,你們毫不猶豫的,把我們煮熟的身體放進口中,並理所當然似的品嘗所謂肉的香味。但你們知道嗎?每一口肉,皆來自於動物們的苦痛,這些折磨不單單只是動物們被虐殺而已。你們的生存需求,你們的幸福,難道沒有其它選擇,難道真的一定要用我們的不幸來換取嗎?你們可以漠視,但你們不會感受不出我們的痛。

我們只是和你們長的不一樣,智慧也比較低。但我們也是血肉之軀,我們和你們一樣會呼吸,會玩耍,有情緒,渴求生命;我們也傳宗接代,也愛我們的小孩。我們也是天生地養,享受造物主的恩典。若我們的生命必需終結,那也要由上帝來決定
,而不是由你們來操控。

打從出生開始,我們沒有自由,被你們控制飲食,任你們在我們身上注射藥物,在我們身上胡做非為,你們在我們身上做記號,活生生切掉我們的器官,閹割我們;你們強迫我們配種生產,並帶走我們心愛的小孩;甚為可惡的是,人類身為萬物之靈,智慧之高者,竟為了口腹之欲,假藉維持生命之理由,你們讓我們的小孩更或者說是動物們的世世代代都遭遇者一樣的催殘,萬般的折磨;我們家破命亡,妻離子散,永無止盡。我們的生命在吶喊,對人類世界有著極大的怨恨。每一口肉的背後,都隱含者動物們對人類的血海深仇。


在另一個人類肉眼看不見的空間裡,動物們皆在待報仇的時機
;在人們身上,將會感受的到突如其來劫難,來自動物們的怨恨。當人們向自己信仰的神禱告或求得保佑時,你們將會漸漸的感受到,上帝及神靈會減少對人們的救贖,原因不是神靈們不再慈悲或者失去能力,而是造物主-衪 無法平息動物們的哀嚎,是我們對人類的怨恨。

生命的吶喊 臺灣中文版